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聯盟行銷精華

目錄

聯盟行銷簡介… 7

台灣常見的聯盟行銷平台介紹… 9

奇摩大聯盟計畫… 9

PChome分紅網… 16

博客來… 20

通路王… 23

台灣轉售權第一站… 27

國外聯盟行銷平台… 31

亞馬遜(Amzon)… 31

Clickbank(點擊銀行)… 36

Infinity Downline(無限下線)… 40

PayPal申請教學… 50

如果你要加入…… 58

Infinity Downline註冊教學… 62

Infinity Downline後台設定… 70

詳細流程… 75

聯盟行銷人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情… 77

用依點擊付費(PPC)輕鬆賺取聯盟行銷獎金… 81

做聯盟行銷的正確步驟… 83

架設自己的聯盟行銷計畫… 84

如何避免三個最常見的錯誤… 97

推薦的資源… 100

 

Dear 聯盟行銷人:

我知道在台灣絕大多數想要從事網賺的人都在做聯盟行銷,也就是說推廣別人的產品,然後拿取一定比例的推廣獎金。因為這幾乎是想要在網路上賺錢最簡單、快速的方法。

問題在於:

  • 台灣有哪些知名的聯盟行銷計畫?
  • 國外又有哪些知名的聯盟行銷計畫?
  • 還有要如何經營聯盟行銷才是正確的方法?
  • 又要怎麼架設自己的聯盟行銷計畫呢?

雖然很多人在經營聯盟行銷,但是95%以上的人都賺不到什麼錢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我都會在這本電子書跟你說明!

甚至,我還會介紹兩個擁有100%聯盟行銷獎金的計畫給你!

這意味著,你推薦來買產品的人,他買多少你就賺多少!

他買一千元,你就賺一千元!(僅需扣除信用卡交易手續費)

這麼好的聯盟行銷計畫,國內外各有一個,所以我們都會詳細介紹!

為了讓這麼好的知識能夠廣為流傳,我還特別賦予這本書有「特級轉售權」(Master Resell Rights)!

所謂特級轉售權就是你可以去販售這本書的轉售權(Resell Rights)!

而轉售權的意思是,你購買了這本電子書的轉售權後,我身為作者就授權給你可以去轉賣這本書,

你賣出去這本書的所有利潤,都不用付給我任何版稅,你可以全部保留!

所以,如果你買了這本書的特級轉售權,你就可以賣給別人轉售權!

你只要賣個一兩本,你就回本啦!而且,這本書厚達110頁!絕對不是什麼沒營養的東西!

裡頭還會教你一項最新的病毒行銷技術!讓你的網路行銷像病毒一樣擴散出去!

更好的是,我們只賣399元!

請注意這是本電子書

 
當您購買後我會寄檔案給您下載閱讀
 
如果沒有收到檔案請再留言與我聯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